爱的战士_❤_轩辕封灵

就在我的枕边安睡吧
梦里也浸满烈酒的浓香,
唱支歌儿给你听吧,
将暴风和雨雪一并阻挡。
苍白的月亮投下朦胧的光,
当你醒来便是初晨的太阳,
如此日复一日,
从此我不必流浪。

© 爱的战士_❤_轩辕封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没羞没臊的小情侣日常【第五弹-当游击战遇上大纵深】

#APH露中# 

#没羞没臊的小情侣日常#  第五弹

 当游击战遇上大纵深

【名词解释:

游击战:敌进我退,敌驻我扰,敌疲我打,敌退我追

大纵深战略:少量兵力吸引火力,集中一点重点突袭】

如果一定要拿什么动物来比喻的话,王耀大概是属猫的吧。

而伊万呢?虽然是半个饲主,啊不,是铲屎官,一直要惯着主子,但毕竟属性是熊,是熊就有熊脾气,北极熊曾很坦然的告诉过王耀自己没什么定力,没事别老撩他,撩了就要给食,不然可就保不齐兽性大发了。

可是属猫王耀要是会听可就不是王耀了。他最大的爱好就是没事撩熊,有时候是故意的,有时候是无意的,但更多时候只是喜欢伊万看着自己的眼神,看着他眼里的寒冰退却,露出紫水晶般浓郁又深情的颜色,仿佛冰消雪融春暖花开。

但是脸皮薄如蝉翼的王耀不好意思说出口,于是就想办法百般调戏,比如故意吃柱状物体时故意舔一舔嘬一嘬,比如晚上洗过澡让伊万帮他吹头发的时候故意露出半个肩膀,比如吃饭的时候突然坐腿上要喂,嘴对嘴喂。

这已经是赤裸裸的暗示了吧,不对,应该说明示,就差自己脱了躺床上再喊一句“正面上我!”了。

但是属猫的王耀会这么主动让熊吃?想的美!

他每次撩熊,都选在伊万吃不了的时候,比如第二天有很重要的事绝对不能耽误,或者是早餐时五分钟后就出门,或者更加直接,当熊扑过去准备用餐的时候一脚踹开:“走开,老子生理期。”

别误会不是那个生理期,是王耀所谓的心理周期,这段时间情绪低落不想啪啪啪只想当一只无欲无求的咸鱼。

所谓的心理周期这个借口王耀用的最多,一个月三十天有二十八天是心理周期,二月份整月都是心理周期。

有次熊被逼急了,不管三七二十一把王耀就地正法直接办了。

“生理期?来来来,我保你一年无忧。”

“告诉我多少你能怀上?”

“够深了么?能着床了吗?”

“不许流出来,不然可怀不上。”

这个就地,是家里阳台的落地窗前。

……

然后,第二天,耀喵不理他了,这下别说撩了,面对面吃饭眼睛都不抬,晚上洗完澡就睡觉,躺床上也不让抱,敢靠近就上脚。

这回是真的遇上心理周期了。

“小耀别这样我错了还不行么,生气的话你骂我打我都行别不理我啊…我是真的受不了冷战……”

伊万要哭了,好吃好喝好好哄着供奉了一周,王耀还是不理他,这回轮到熊不乐意了。

“王小耀你有完没完,我早就说过我定力差你别老是勾我,你呢?拽着我要做,口到一半你把我丢那让我自己撸,十次八次我都忍了,这都是第几次我都数不过来了!我错也认了歉也道了,你整整十天了一句话都不跟我说,你到底要我怎么样?!”

“我要你从我眼前消失!”

“这可是你说的!”

紧接着当晚伊万离家去使馆住了一夜,第二天一早家里出事被紧急召回,一走就是一个多月,平时分开几个小时都要语音腻歪的熊,这次离家一个电话都没往回打,连短信都没法一个。

心理周期过完的王耀开始急了。

可是脸皮薄又不好意思去找,一贯都是熊找来承认错误,他哪去主动找过熊啊。这下可苦了没有铲屎官的傲娇喵,茶不思饭不想,每天看一百八十遍手机,开着会都发呆,差点被老大打了手心。

委屈,自责,挣扎,复杂的感情压在心头积久成疾,于是他选择了——借酒浇愁,自己喝还不行,还要拉个垫背的。

“弗朗西斯,过来陪我去喝酒。”

“哎呀~亲爱的小狐狸,你打算抛弃那头北极熊投入哥哥我的怀抱了?”

“滚蛋,亚瑟耍酒疯,二肥看着烦,老子还能找谁。”

于是弗朗西斯被王耀生拉硬拽着去酒吧买醉了。

酒吧里,王耀一杯一杯不断的灌着酒像喝水似的,弗朗西斯在旁边看的连连啧嘴。

“王耀,没想到你酒量可以啊,和那头熊有的一拼啊。”

“不许提他!”王耀恶狠狠的瞪回去,然后又灌了一杯。

“呀,吵架了?怎么回事?”

憋了这么久的委屈,终于找到倾诉对象了,这苦水倒起来就没完没了了。忙完了家里的事才回来的伊万,刚落地就接到了弗朗西斯的求救电话:“北极熊!快快快来!!救人啊!!!!啊啊啊啊啊王耀你冷静冷静!!!!!!”

等伊万赶到了酒吧,就看见王耀趴在吧台上空酒瓶摆满了一桌,脚边躺着十几个小混混,都醒着,动一下就会被王耀呵斥着趴回去,弗朗西斯在吧台后面充当酒保给王耀倒着酒。

“怎么了??”伊万一把拎起瘫在吧台上的王耀。

弗朗西斯仿佛见到了救星,抓住伊万的手涕泪横流:“天哪!你可来了!有几个小混混看他长得好过来调戏,被当成出气筒揍了一顿,我根本拦不住啊!!!”

被拎起来的王耀迷迷糊糊的看了看来人,立刻笑起来,爪子糊在熊脸上揉了揉:“哎呀~哪来的小美人儿~”

眼看着伊万黑了脸,弗朗西斯偷偷缩到吧台后面假装没看见,灌了一肚子酒的王耀显然已经醉的找不着北了,歪歪斜斜的起来要靠着伊万才能勉强站立,勾着小美人儿的下巴调戏道:“嘿嘿~小美人儿~真好看~像我家宝贝熊~~”

可王耀刚说了两句,却突然想起什么眼神一滞,撇着嘴吸起鼻子来:“熊…我……我家熊……我把我家的熊气走了……他不理我了…………”

这副样子可吓坏了伊万,赶紧抱过来拍着背安慰:“没走没走,熊在这儿呢,小耀不伤心。”

听到了有趣的对话,弗朗西斯从吧台后冒出头,紧接着被伊万一个眼刀瞪回去,威胁的在脖子上抹了一下,吓得他又乖乖缩回了吧台。

安抚好了喵,伊万背着王耀回了家,王耀趴在他背上抱着脖子一路哼哼唧唧,熊一路顺毛哄。等快到家的时候,王耀才在伊万耳边小声说:“熊熊…对不起……”

伊万沉默了一会儿,问:“错哪儿了?”

“我…不该欺负你,不该故意和你冷战,不该说让你从我眼前消失……”抱着脖子的手又收紧了些,“对不起…让你伤心了……”

“笨小耀……”夜里的风凉凉的,伊万却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了,他捏了捏王耀的腿,“那,为什么撩我又不让吃,小耀知道我憋得多难受嘛。”

“一定要回答么?……”

“一定要回答。”

“因为…因为……喜欢看你那个表情…可是腰受不了……”

“噗~”

王耀不满的晃着脚:“不许笑!~~~”

“不笑不笑~不过耀耀,万尼亚心里还难过呢,耀耀不哄哄的话万尼亚要哭咯~”

“呜…”王耀想了想,伸长脖子在伊万脸颊亲了一口,“王耀最喜欢万尼亚了!万尼亚是我家亲爱的小美人儿~是我最喜欢的宝贝熊熊!~”

“万尼亚也最喜欢小耀了!”伊万背好王耀小跑起来,“回家喽~~~”

第二天一早,王耀从宿醉中醒来,太阳穴突突的跳着疼,抗议着昨天晚上无节制的酗酒行为。身上赤条条的布满痕迹,床边却空荡荡的没有人。

“伊万?”王耀哑着嗓子喊了一声。

伊万端着煮好的粥进了屋,坐到床边把王耀揽到怀里:“小耀好薄情啊~昨天还一口一个亲爱的,把人家睡了,就从熊熊变成伊万了?”

“我……”王耀红着脸缩了缩,昨天晚上压着对方叫小美人儿的场景还历历在目,喝多归喝多,他还没断片儿呢:“我…我要喝粥~”

“说句好听的~”

“万尼亚……”

“不够~”

“熊……”

“嗯?~”

“咳……亲爱的~”

从那之后,王耀只撩不吃的毛病改观了不少,可惜代价是撩的也变少了,伊万也变得更加纵容他的一些小脾气和小毛病。

之后过了很久,王耀终于坦言说,当初拽上弗朗西斯就是知道他肯定会给伊万打电话报信,虽然喝多之后抱着熊撒娇那段不在预设剧情之内,但大体走向还算没有跑偏。而伊万也承认自己是打算先凉晾耀一段时间,等他露出破绽了再回去一举攻破防线。

这一场攻防战打成了平手,但整个战局却似乎更加胶着。

敌进我退,敌驻我扰,敌疲我打,敌退我追,当灵活自如的游击战遇上集中火力重点突破的大纵深,不知道还会碰撞出什么激情燃烧的岁月。

 ~end~☆~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86 )